君醉念

◆CP杂食。

#【宣群】阴阳百鬼
黄昏之时,阴阳之交。
魑魅魍魉,百鬼夜行。

    在人与妖共存的年代,平安京内有着一名拥有强大力量的阴阳师——安倍晴明。他为了维护人与妖之间的平衡而努力着,同时也结识了几个可靠的伙伴和各种各样的妖怪。在与八岐大蛇的战斗中,也获得了许多强力的辅助式神战斗的武器,这便是“御魂”。
    本寮国际三禁,一旦发现便会清理。不禁半白,对于刚刚入圈但是是认真想要语C的人,式神们都会很宽容,群文件内有洗白手册可自行查阅,如若还是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私聊管理晴明,能够帮助你的绝对不会藏私。
    寮中式神或者阴阳师若是想要称号,可私聊管理或者寮主告知,若是没有想好,则由管理组暂时决定,以后若是想到了也可私聊管理和寮主。
  .本寮分为两个庭院(即水群和戏群),一个是平时娱乐所用,进入此庭院无需审核,可供水聊,可发图,但禁黄豆,表情,言表适量。不允许刷图,撕逼等现象存在。一个则是工作讨论之用,进入此庭院需要提交自戏(字数随意但需质量)由管理审核,身份通过后方可进入。但若是重大的开戏,此庭院则会暂时开放,待开戏结束后再请未通过审核的成员暂时离开。
暂:
1.上皮可弃套,也可不弃,但崩皮或者水聊一定带套。
2.可觉醒、皮肤、性转,同时开御魂拟人与武器拟物。接受私设但拒绝过度私设和ooc。
3.本阴阳寮无强制CP,撩到谁都算你的。(本寮已有CP的人会在群公告中公告。)
4.自戏可自截图上传到相册,也可以编辑成doc.格式上传到群文件中。
5..不定期开戏或者交戏。
6.关爱孤寡老人。

#来自群里魔蛙(拟人)的欢迎
圈名纵璃

无奈地看着装睡的兔子将不远处的花朵收入手中。
“小兔子可是要懒死的哟”
手上一扣一环地编织起来。耳朵微动,听见不远处传来的脚步声,将熟睡的兔子小心抱在怀里,靠着树干慢慢起身。察觉到停在花丛边界的脚步,脚尖轻点,出现在来人面前。微微屈身,将一精巧花环递过去
“在下主人的一点心意,见笑了”
抬眸直视来人,指着不远处的晴明宅邸,笑道:“主人还说,愿我寮成为您的栖身之处”

欢迎加入阴阳百鬼【水】,群号码:618429619

评论

热度(3)